若梅致文
 
若梅是一位很甜美也很貼心的女孩,

dream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0fda474cccffe68818200c00d8909cb
[googled30cc1c06325cf39.html]
Anita  幫妳完成美麗的婚禮
分享所有的經驗
用一杯咖啡的時間

dream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婚禮上大家最頭痛的就是婚禮上要播放的婚禮歌曲
在這裡 安妮塔(anita) 幫大家規劃了一些適合的屬性歌曲喲
第一次進場

dream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婚禮中,我們不是主角

dream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到的依舊是我們最愛的 南方莊園 哦~~~
在南方莊園主持的次數真的是數都數不清了
嘻!!
讓我們一起來參與怡賓和巧凡的情定長庚之喜吧!
他們兩位可是長庚的醫師呢
怡賓對巧凡滿滿的愛,從我們在討論流程時都可以感受的到呢
這兩位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忙碌,所以醫生們真的都是很辛苦的呢
所以約時間是我們最困擾的一件事了,因為一定要排到兩位都放假的時候
怡賓是一個很懂感恩的人,婚禮中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
所以我們也安排了一個橋段來表示怡賓的感謝
這場婚禮真的很棒,也謝謝他們在FACEBOOK的留言和肯定
ANITA一定會繼續加油!服務更多想有美麗婚禮的新人滴!!!

dream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了訂婚. 結婚.歸寧.雲林補請,新竹補請,淡水補請.終於辦完了我的人生大事了.
由於跟我老婆高雄人,但是卻都在北部唸書跟工作
所以在南部的宴客沒邀請很多我們的朋友,
在之前準備的時候就跟老婆討論.
討論的結果就是在北部再另外舉辦一場屬於我們年輕人的宴客.
如此以來可以讓朋友們不用特地跑到南部.
我們也可以用我們想要的方式來舉辦
 
在我們唸書時相遇的地點淡水找了許多場地.
 
找了ㄧ間叫雅帝的飯店.
它頂樓的skybar可以讓我們舉辦buffet式的婚宴.
不過場地人數上就有些限制了.(雖然我們最後還是爆人數了)
找好場地之後, 反而一直煩惱要如何安排整個婚宴的流程
因為第一次辦,而且餐廳也只提供場地而已,
超怕如果沒安排啥, 會不會大家就吃ㄧ吃就冷場了阿
就在一次因緣際會跟約定婚禮夢工坊的Anita在網路上聊了很多
也看了她的部落格後
就決定請他來幫我們安排這場啦!!
我就可以安心的準備前面幾場的雜事啦!!
結婚前幾個禮拜跟Anita約出來討論當天的安排
見到Anita,人美聲音又甜,
她很仔細的幫我們規劃了整個的流程,
另外還偷偷幫我安排給老婆的驚喜..哈!!!

dream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次很榮幸的接到屏科大時尚設計與管理系的清秀教授的邀約
雖然我們要從中壢到屏東,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的答應囉
因為可以和更多人分享這幸福的行業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呀

dream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今天要佈置的場地喲
沒錯就是華城電機的倉庫
原始的樣貌是堆滿椅子雜貨的地點
經我們設計師的巧手佈置後,是不是很浪漫呀
這位是我們今天要求婚的男主角哦
很美吧
這次的求婚當然也是大成功唷!!!新娘感動的哭了,原本以為來倉庫幹嘛沒想到是這麼驚喜的事情呢
中間也加入了很多我們的巧思,在這裡就讓ANITA賣個關子吧
下次來和我聊聊,也許也會讓你的她,或妳的他,留下一個很棒的回憶哦

dream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823028-1.html
其實我們的婚禮是在20100523圓滿成功的,但是因為ㄧ直忙到現在才上來跟大家分享,因為老公結婚前幾乎每天會上來吸取大家的經驗,所以想當然爾我也該上來與大家分享ㄧ下我們的囍宴^^
20100523整個囍宴最大的功臣莫過於Anita,她讓整個囍宴很流暢.順利^^
還有就是感謝我的另ㄧ半,因為他對我們的婚姻的重視,所以真的做了很多功課

dream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9晚上疲勞的辦完婚宴...真的...結婚還真是累人啊@@...
很感激...我的婚禮主持人..anita...
婚宴結束以後...好多人都跑來跟我說...那位主持人是哪裡找來的啊...
主持的很好呢...節奏掌握流暢...完全表現出我們要的溫馨感覺...
這場婚禮...因為不懂得地方很多...加上我和先生實在都忙到要發瘋了...
連婚紗都差點沒空拍的人...還要準備婚禮上的活動...差點我就要失控不要結了...
感謝anita和我在事前做了很多討論..讓我放心不少
包括怎麼給爸媽驚喜...給在場的朋友們驚喜....
只能說...除了我自己找的婚宴場地小了一點,還有我完全吃不下東西以外...
整個婚禮真的是...很完美...
再次謝謝anita...讓我很驕傲...

dream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990835-1.html
謝謝所有的朋友
讓我們在南方莊園
留下很美很美的回憶~~

dream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上面那張照片了沒? 沒錯今天的場地就是活動中心,
真是考驗我主持功力的地方呀,看來不只是五星級餐廳,

dream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