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來到的依舊是我們最愛的 南方莊園 哦~~~
在南方莊園主持的次數真的是數都數不清了
嘻!!
讓我們一起來參與怡賓和巧凡的情定長庚之喜吧!
他們兩位可是長庚的醫師呢
怡賓對巧凡滿滿的愛,從我們在討論流程時都可以感受的到呢
這兩位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忙碌,所以醫生們真的都是很辛苦的呢
所以約時間是我們最困擾的一件事了,因為一定要排到兩位都放假的時候
怡賓是一個很懂感恩的人,婚禮中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
所以我們也安排了一個橋段來表示怡賓的感謝
這場婚禮真的很棒,也謝謝他們在FACEBOOK的留言和肯定
ANITA一定會繼續加油!服務更多想有美麗婚禮的新人滴!!!
衝衝衝!!!
滿滿的蘋果山~為了明天的婚禮~~~

↓ 展開來後就變醬子哦…ANITA折了超過三百個…手好累,但心很暖
想到賓客們看到新人給的禮物一定很開心
再累都值得了!!!

↓ 看到嗎? 那一顆顆可是我們的傑作哦

↓ 很美吧~~~~~

↓當天還安排了漫畫素描師哦,來幫大家畫畫呢


↓這幅畫對新郎來說是很有的意義滴!



也謝謝巧凡和怡斌的肯定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