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訂婚. 結婚.歸寧.雲林補請,新竹補請,淡水補請.終於辦完了我的人生大事了.
由於跟我老婆高雄人,但是卻都在北部唸書跟工作
所以在南部的宴客沒邀請很多我們的朋友,
在之前準備的時候就跟老婆討論.
討論的結果就是在北部再另外舉辦一場屬於我們年輕人的宴客.
如此以來可以讓朋友們不用特地跑到南部.
我們也可以用我們想要的方式來舉辦
在我們唸書時相遇的地點淡水找了許多場地.
找了ㄧ間叫雅帝的飯店.
它頂樓的skybar可以讓我們舉辦buffet式的婚宴.
不過場地人數上就有些限制了.(雖然我們最後還是爆人數了)
找好場地之後, 反而一直煩惱要如何安排整個婚宴的流程
因為第一次辦,而且餐廳也只提供場地而已,
超怕如果沒安排啥, 會不會大家就吃ㄧ吃就冷場了阿
就在一次因緣際會跟約定婚禮夢工坊的Anita在網路上聊了很多
也看了她的部落格後
就決定請他來幫我們安排這場啦!!
我就可以安心的準備前面幾場的雜事啦!!
結婚前幾個禮拜跟Anita約出來討論當天的安排
見到Anita,人美聲音又甜,
她很仔細的幫我們規劃了整個的流程,
另外還偷偷幫我安排給老婆的驚喜..哈!!!
9/18宴會當天整個的感覺真的不錯..
雖然之前ㄧ直在擔心颱風
但是大家真的很捧場阿
也因為爆人數我一直再忙著橋位置而delay了很多時間.
但是Anita還是能把流程掌控的很好
而且活動幫我安排的超棒的,
把現場氣氛帶起來.
讓我們跟朋友們互動的都很開心,
而且我也有讓老婆驚喜到….
朋友們事後在聊天都覺得這場辦的感覺真的很棒.
還有問說這些是怎麼安排的,真的不賴.
哈..真的很開心!!!!!
謝謝Anita啦..太感謝妳嘍!!!
還麻煩妳幫我準備那些事前的道具.
妳真的很棒!!
不然讓我這個口才差又沒辦過活動的人要來準備這些.
我應該會瘋掉吧!!!
推薦Anita給大家嘍!!
很多婚禮的事也都可以問她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