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華 怡文

【一顆網球開啟了相戀的契機,在最美的年紀】

  和文華和怡文的會面過程完全不拘謹,就像是為自已的好朋友規劃婚禮一樣,願意將所有我會的,我的經驗,我的體驗,所有所有皆相授,我們的初次會面就在這愉悅的氣氛下,規劃出了屬於他倆的婚禮流程, 文華和怡文真的是互補到恰到好處,天作之合,倆人的個性,一靜一動,一活潑一嚴謹,一個樂觀一個細心。

  這場婚禮是在汐止-好料理舉辦的,(軟硬體上還算不錯哦)而我們美麗的怡文婚禮當天仍然沒有緊張的氣息,笑容依舊璨爛,倒是文華聽說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為了消除文華的緊張,我和他的死黨們臨時串通,小小的整了他一下,呵呵,希望他不要因此記恨才好,不過這也更加突顯了他們倆人的甜蜜囉,相信在場的每位賓客都可以感受的到
    
  當賓客們帶著滿滿的祝福和飽飽的肚子,向文華和怡文獻上祝福和致謝,在一旁觀看的我,也許,也即將步入紅毯,心中有種無法言喻的感覺油然而生,好開心,他們的愛情是在眾人祝福下成長的,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有親友跑來對我說我主持的很好,這倒是讓我訝異又開心,雖然不認識,但還是謝謝你囉。

    這場婚禮在賓主盡歡之後落幕,對我而言是工作的結束,但對文華和怡文而言卻是邁向他們新的未來和幸福的全新開始,也祝福他們,真情依舊,永誌不渝。



◎版權所有,嚴禁翻載(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