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嫺真的是一位手超級巧的女生哦

不單單是人漂亮而已,既細心手又巧

哇,彥文可以娶到品嫺真的是…啊 ~福氣啦!!

 

在溝通流程和了解雙方對彼此的感情時

倆人對對方滿滿的愛情

真的是讓anita我雞皮疙瘩掉滿地…啊! 不是啦,講太快了

我是說感動到不行啦!!

 

在了解了他們對彼此的愛情之後

Anita 還特地幫彥文做了一份愛妻十大守則

當然這只是婚禮驚喜中的前菜而已啦

我們中間還有主菜還沒上呢^^

 

婚禮當天也見識到了品嫺的好人緣

有許多的好姐妹們幫他們一起佈置會場

尤其是兩位美麗的伴娘

忙進忙出

忙到差點連彩排的時間都沒有了

 

而餐廳的老闆也很可愛,我們很早就抵達會場進行軟體的測試

老闆說:「我們的音響是很好的啦粉適合拿來唱歌的啦,

不信,我唱給泥們聽」

真的是很可愛的老闆呀

 

還有一位賓客也很可愛哦,在婚禮中還很關心我們是否有用餐

她說,你們主持的很好哦,很有氣氛,

偶有在注意你們哦,你們都沒有坐下來吃飯,醬子不會餓哦

呵呵,真的是熱情的老闆和賓客呀









也要謝謝彥文給予我們的肯定哦

以下為彥文的心得分享哦~~~~

我們是12/6日結婚~對於主持方面在網路上也爬了很多文章~

最後決定約定婚禮的Anita見面~進行第一次的交談

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感受到Anita的專業~

她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們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並且針對我們的問題一一解答~所以我就跟老婆決定了

把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婚禮計畫~交給了他們~

因為我們住在新竹~加上工作的關係~我們就使用

MSN來交談~並且確認詳細細節的部份~也提供非常多的建議

供我們選擇~到了結婚當天~典禮開始以後~之前所擔心的

問題都沒有發生(如場子不夠熱鬧...流程Delay..)~重點...

重點是~結完婚後~我們朋友及親友都在稱讚~這是個很棒的婚禮~

真的很謝謝Anita~給我們一生中唯一一次的婚禮~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極力推薦~所有要結婚的新人~如果有需要~真的可以跟他們連絡~

我相信一定會有一個完美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