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定婚禮團隊開跋來到了台中的江屋
早上一直下大雨下到高速公路都快看不見路了
還好我們美麗的場控ina 負責掌握方向盤,
終於把我們很安全的送到目的地
而音控debby 則是在車後呼呼大睡
(不知道是眼不見為淨還是嚇暈了還是真的很放心 呵呵)
今天可是菊英和宥安的婚禮耶,我們一定要很平安的抵達呀
不然~ 他們的婚禮可是會開天窗了
而江屋的舞台真的是非常的大
一到會場我們就開始忙碌了
不論是和飯店領班、主桌人員、測試人員開始一一的連繫一一的測試
還有我們的大頭貼機的到位確認……等
接下來…就來看看照片吧
(謎之音!~ 妳! 妳! 妳! 又偷懶不想打字了,老是叫大家看照片)
唉~Anita 要來企忙另一位新娘的企劃了咩原諒我吧
所以…嘿嘿看照片吧~^^

這是我們今天美麗的新娘BETTY








咦…發生什麼事了呢?

原來大家是在橋拍照的姿勢呀~

^^也謝謝BETTY在VW給予我們的肯定的留言哦
其實我們的婚禮是在20100523圓滿成功的,
但是因為ㄧ直忙到現在才上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老公結婚前幾乎每天會上來吸取大家的經驗,
所以想當然爾我也該上來與大家分享ㄧ下我們的囍宴^^
20100523整個囍宴最大的功臣莫過於Anita,
她讓整個囍宴很流暢.順利^^
從最前面敲定到談細節,妳都是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設想與解說,
也幫我們爭取很多東西,
讓我們的囍宴並沒有因為大雨而失色,
反而整個囍宴是超級圓滿順利,謝謝妳^^
(希望你會看到我們的留言^^,我媽媽一直誇妳口才很好ㄛ^^)
有有有我看到了哦 感動呀~~~~~^^ 謝謝你們的肯定哦
也很榮幸可以陪同你們完成你們人生中的大事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