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定婚禮團隊開跋來到了台中的江屋

早上一直下大雨下到高速公路都快看不見路了

還好我們美麗的場控ina 負責掌握方向盤,

終於把我們很安全的送到目的地

而音控debby 則是在車後呼呼大睡

 (不知道是眼不見為淨還是嚇暈了還是真的很放心  呵呵)

 

今天可是菊英和宥安的婚禮耶,我們一定要很平安的抵達呀

不然~ 他們的婚禮可是會開天窗了

而江屋的舞台真的是非常的大 

一到會場我們就開始忙碌了

不論是和飯店領班、主桌人員、測試人員開始一一的連繫一一的測試

還有我們的大頭貼機的到位確認……等

 

接下來…就來看看照片吧

(謎之音!~  ! ! ! 又偷懶不想打字了,老是叫大家看照片)

 

~Anita 要來企忙另一位新娘的企劃了咩原諒我吧

所以…嘿嘿看照片吧~^^

這是我們今天美麗的新娘BETTY









咦…發生什麼事了呢?

原來大家是在橋拍照的姿勢呀~

^^也謝謝BETTY在VW給予我們的肯定的留言哦

其實我們的婚禮是在20100523圓滿成功的,

但是因為ㄧ直忙到現在才上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老公結婚前幾乎每天會上來吸取大家的經驗,

所以想當然爾我也該上來與大家分享ㄧ下我們的囍宴^^

20100523整個囍宴最大的功臣莫過於Anita,

她讓整個囍宴很流暢.順利^^

從最前面敲定到談細節,妳都是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設想與解說,

也幫我們爭取很多東西,

讓我們的囍宴並沒有因為大雨而失色,

反而整個囍宴是超級圓滿順利,謝謝妳^^

(希望你會看到我們的留言^^,我媽媽一直誇妳口才很好ㄛ^^)

有有有我看到了哦 感動呀~~~~~^^ 謝謝你們的肯定哦

也很榮幸可以陪同你們完成你們人生中的大事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婚禮主持。婚禮顧問。約定婚禮夢工坊。安妮塔 的頭像
dreamwed

婚禮主持。婚禮顧問。約定婚禮夢工坊。安妮塔

dream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