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真的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日子,首先要先對幾位曾敲ANITA檔期
可是我沒法為您主持的新人們說聲抱歉
由其是那位說要用二倍價格請我過去的那位大哥 真的很SORRY
呵呵,雖然當時是很心動啦
可是真的不行! 不只是因為對新人的承諾,
更是因為這對新人的來歷非同小可呀
因為這天要步入禮堂的是我相識了超過數十年的好姐妹的婚禮
這份情誼是沒法用金錢衡量的咩
主持了好多好多場婚禮的我
因為身負帶領全場氣氛的重任,所以有的時候感動就只能放在心中
不能讓自已的情緒有絲毫的影響
而這一次自已姐妹的婚禮更是再度考驗我的功力
看到MV中,播出自已和其它死黨的照片
或者在台上對新人說出祝福的話
好幾次眼淚都在眼眶打轉了,還是要努力的把感動的淚水吞下去
給我最親愛的好姐妹~宛蓉
這一天的妳真的是全世界最美麗最美麗的新娘,
可以看到你和NICK有很棒的結果
身為死黨的我們真的是為妳超級超級開心的
和我們同桌吃飯的賓客 一定覺得我和巫婆粉奇怪
一直邊說邊笑又邊笑邊哭
很開心自已是從事這個行業
所以可以在妳的婚禮上助上一臂之力
也很慶幸沒毀了妳的婚禮 哈哈
雖然一直很想叫你們扮海盜的
我相信妳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